徐苏沐(约稿看置顶)

vb徐苏沐(约稿请vb私信呀)

别看他们了,看我

     

@一目匪🎈 py交易~

  “敖瑞鹏你能不能别一天天地黏在我旁边?”李宏毅靠在排练室的凳子上,看着左边死死贴着他的敖瑞鹏,一脸嫌弃,“你不嫌热我还觉得热呢!坐你自己位置上去。”

  可敖瑞鹏是那么轻易就会妥协的人吗?答案当然是绝不是,他把自己的凳子搬过来和李宏毅的凳子紧紧地靠在一起,坐上去之后又往李宏毅身边蹭了蹭,成功地又和人靠在了一起。

  李宏毅说好了几次也不见人听,想着以敖瑞鹏脸皮厚的程度,怕是说多少次也不会听的,所幸也就随他去了。

  敖瑞鹏如愿以偿地和自家猫猫贴在一起,闻着李宏毅身上那股独特的好闻的香气,只觉得一天的训练疲惫都被一扫而空。

  他和李宏毅在一起的时间不长,两个人是队友,李宏毅是主唱他是rap担当,至于为什么会在一起,敖瑞鹏给出的答案是,一见钟情。

  他和李宏毅的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公司的录音室里,那个时候他刚刚推门进去就听见了一阵宛转悠扬的歌声,像是在将一个古老的故事娓娓道来的感觉,很有韵味,让他忍不住驻足而听。

  他一抬头,隔着玻璃对上了李宏毅那双泛着水光的眼眸。那人并没有注意到他,还是沉浸在歌曲的意境之中,可那一眼却让敖瑞鹏丢了心。直到录完歌曲经过经纪人介绍才知道,他们即将组成一个组合一起出道。

  敖瑞鹏看着近在咫尺的美人儿只觉得心神激荡,率先伸出手来自我介绍,“你好,我是敖瑞鹏。”

  李宏毅那双小小的,柔软的手握住了大狗狗宽厚的手掌,朝他微微一笑,如沐春风般融化了敖瑞鹏的心,“你好,我是李宏毅。”

  后面的事情似乎就变得顺理成章了起来,敖瑞鹏带着‘目的’的刻意接近,加上两个人天天待在一起训练,久而久之,李宏毅也对敖瑞鹏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,终于在一场跨年夜的舞台之后,敖瑞鹏在后台借着人声鼎沸的倒计时,在新年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,吻上了他的主唱柔软的唇瓣。他们在黑暗的角落中接吻,可他们的身后,即是万丈星光。

  一天的训练结束之后,敖瑞鹏轻车熟路地摸去了李宏毅的房间,躺在床上等着自家猫猫洗完澡,再搂着他一起睡觉。

  “明天去看师哥他们的演唱会,你可收敛一点,别被人拍了。”李宏毅一边擦着头发出来,一边看着在他床上躺的四仰八叉的敖瑞鹏叮嘱道,“平时在公司训练也就算了,公共场合可得注意分寸。”他们毕竟还是上升期艺人,虽然不走爱豆风,但是被爆出恋情总归还是有些影响的。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看我哪次在外面没收敛?”敖瑞鹏笑嘻嘻地接过李宏毅手里的毛巾替他擦着头发,又让他躺在自己的大腿上,用吹风机给他把头发吹干了,生怕怀里的人头疼。

  李宏毅也乐得享受自家男朋友的服务,可是嘴上却是嫌弃,“你还好意思说了,之前哪次开演唱会的时候你不在台上悄悄占我便宜?要不是没人拍到,我高低回家之后给你一拳。”

  敖瑞鹏想着就李宏毅那小身板轻飘飘的一拳,怕是在给他挠痒痒,不过到底是没把这句话说出口,毕竟他还是要老婆的。

  第二天,他们从后台偷偷地先行进入演唱会场地,坐在事先找人安排好的位置上等着演唱会开始,李宏毅看着巨大的场馆,眼神中流露了一些羡慕。

  敖瑞鹏看着这样的李宏毅,从背后将人抱在怀里,贴在他耳边轻声道,“总有一天,我们也会在这么大的场馆里开一场演唱会的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,我知道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。”李宏毅拍了拍敖瑞鹏揽在他腰间的手,笑着回应道。

  演唱会开始之后,现场气氛十分热烈,受到了身后粉丝的熏陶,敖瑞鹏和李宏毅在下面也应援得很大声。

  中场休息的时候有一个kiss camera的活动,因为来看演唱会的人大多数都是情侣或者夫妻,所以每次他们开演唱会都会有这样一个环节。摄像机会随机在下面录像,大屏幕上出现的两个人就要在众人面前当场表演一个kiss。玩了这么多次大家都很熟悉这个游戏,所以在摄影机摇晃过来的时候甚至还会挥手致意。唯有敖瑞鹏和李宏毅两人把头低的不能再低,要是被摄像机拍到他们两个人了,这不就是一整个完蛋了。

  可是人啊,就是怕什么来什么,当大屏幕上出现他们两个人的身影的时候,不止是全场的粉丝在尖叫,就连台上的师哥们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他们两个,不过惊讶了一瞬间之后就是起哄声,让他们俩亲一个。

  李宏毅羞得整张脸都红了,一个劲儿地低着头,又或者看看台上的师哥们,就是不看身边的敖瑞鹏。

  敖瑞鹏听着场内的尖叫声,又看了看身边害羞的自家猫猫,咬牙一狠心把李宏毅的身子转过来,看着他的眼睛,那双眼睛里不只是有他曾经看见的星星,如今还有他敖瑞鹏的身影。

  他低下头缓缓靠近李宏毅,一字一句地说道,“李宏毅,别看他们了,看我。”随即偏头直接吻了上去。

  一般来说如果是朋友的话可能就是亲一下脸颊,可是他们俩竟然直接当面来了个法式热吻,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,欢呼声停滞了一瞬间,随即爆发得更加热烈。

  李宏毅被敖瑞鹏吻得晕头转向的,除了配合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,自然也不会知道,早在他们两个吻上的那一瞬间,微博上的热搜就直冲第一,到最后视频上传的时候直接就把微博服务器弄瘫痪了。

  一吻毕,敖瑞鹏轻轻擦去李宏毅眼角溢出的生理性泪水,看着他红肿的双唇,占有欲十足地在他耳边轻声道,“李宏毅,你只能,是我的。”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苏沐(约稿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