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苏沐(约稿看置顶)

vb徐苏沐(约稿请vb私信呀)

告别

      “何九华,我们好歹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最后一次了,体面一点不好吗?”秦霄贤揉了揉发疼的眉心,他刚下飞机没多久就收到了何九华的微信约他见面,说是还有些事情想和他聊一下,没想到一见面就是想和他复合。

  “我想我上次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我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。”秦霄贤平静道,“失望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,我已经忍了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和她真的什么都没有,你就不能相信我一次吗?”何九华有些烦躁。

  “不是我不相信你,我从来没怀疑过你和她有什么不正当的关系,但我和你离婚,不是因为他。何九华,扪心自问,这一年,我给你发过多少微信,打过多少电话,你回了几次?接了几次?一次两次可以说你忙,或者你没听见,但是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就不是了,不可能每一次都这么巧吧?原因我也不想深究了,都不重要了,可是何九华你连我的生日都不记得了,连我的生日,你都是在酒吧宿醉度过的!这些我都可以不计较,我一次又一次地说服自己,是我太忙了没顾得上你,你一时间和我有脾气是正常的,但是专场你居然迟到了!是不是真的太过分了一些?那不是别人的事情啊,是你自己的专场啊!你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渴望的不就是专场吗?你连你自己的专场都能不放在心上,我还能指望你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吗?”秦霄贤的一字一句都打在了何九华的心上,不知道从几何时,他对有关于秦霄贤的一切,都不再上心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阻止你见念安(何念安,两人生的女儿,今年六岁),你毕竟是孩子的父亲,我没有资格剥夺念安的父爱,也没有资格剥夺你爱孩子的权利,但是我们真的回不去了。”秦霄贤从包里掏出一份文件,上面写着大大的五个字——离婚协议书。

      “离婚协议书我已经签过字了,我们共同的财产都是平分的,除了那套房子我不要所以归你,然后念安归我,你每周随时都可以见孩子,如果要你留宿的话我也不介意,但是必须分房睡,你看一下,没问题的话就签字吧,我还有事。”秦霄贤拿出一支笔,把笔和协议书一起递给何九华。

      “真的回不去了吗?”何九华抿了抿唇看向秦霄贤,试图在他的眼睛里找到一丝一毫依旧爱他的证明,可是秦霄贤的眼底如同一潭死水一般,再也不会为他何九华掀起任何波澜。

  “何九华,我们还是体面地告别吧。”秦霄贤下了最后通牒。

      何九华知道秦霄贤已经做了决定,不会再改变了,他叹了一口气,在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  “先别告诉念安吧,她还小。”何九华犹豫道。

  “放心吧,念安也是我女儿,我不会让她受到伤害的。”秦霄贤将协议书收了起来,站起身子准备离去。

      临走前,他还是回过头看了一眼何九华,这个他爱了很多年的男人,“华儿,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。华儿,再见。”随后转身离去,不再有一丝一毫地犹豫。

  “再见,我的爱人。”何九华看着秦霄贤的背影,终归没有说出这句话。他知道,他和秦霄贤,应该有一个体面的告别,所以他说的是,“旋儿,祝你幸福啊!”

      有人说,真心爱过的人不能做回朋友,对于这类人只有两种情况:一是携手白头,恩爱不疑;二是离婚撕逼至死方休。但还有一种,便是体面地告别,这才是最极致的离别,因为我知道我们不再可能了,但还是要微笑着祝你幸福……







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我认识我是因为《梧桐清秋》这篇文章,这是我入华贤圈以来所写的第一篇文章,也是最长的一篇。我从去年十二月才正式成为一名华贤圈的写手,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、鼓励和喜欢以及肯定。也很谢谢有些小可爱愿意称我为镇圈的神仙太太,我在这里不一一感谢了!做出接下来这个决定呢,是我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选择,因为现实生活中的我马上就要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了,所以会越来越忙碌,也不再有时间和精力来进行新合集的撰写和更新,所以,在更完我手上最后一个合集《德云商会》之后,我将会正式退圈。我很抱歉以后不能再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文章了,但是我相信缘分上天注定,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们会再次相遇!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9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苏沐(约稿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