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苏沐(约稿看置顶)

vb徐苏沐(约稿请vb私信呀)

德云商会(十四)

      “结婚?”秦霄贤很是惊讶,“可是大佐您不是说我是您夫人吗?为什么还要再和我结婚呢?”他感到十分厌恶,但他知道不能表现出来,于是只好装作惊讶地问道。

  “当初我们结婚得很仓促,我心里一直很愧疚,所以这一次,我要给你一个最盛大的婚礼。”松本平春笑着摩挲着秦霄贤纤细的手。

  自打出了何九华那档子事儿之后,松本平春就有了这个想法,他知道秦霄贤和他根本没有结过婚,这总归让他很是不安,所以他决定假戏真做,和秦霄贤真正地结一次婚,这样他们便是真的夫妻了。

  “可是大佐,这也太突然了,妾身还没准备好呢。”秦霄贤知道自己不可能和松本平春结婚,毕竟他和何九华还是夫妻呢,怎么可能嫁给别人,只好找借口推脱。

  “没事的,婚礼不会这么快,我还需要准备呢,难道夫人不想和我结婚吗?”松本平春眯了眯眼睛道。

  “妾身不是那个意思,妾身第一次结婚,有些紧张罢了,既然大佐如此疼爱妾身,那妾身全听大佐的吩咐就是了。”秦霄贤知道若是再推脱下去,松本平春必定会起疑,他便只好假意答应松本平春的要求,实则心里盘算着要如何将这个消息告诉何九华他们。

  松本平春见秦霄贤答应了,满意地笑了笑说道,“放心吧夫人,我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盛大的婚礼。”

  秦霄贤也朝着他笑了笑,“那妾身就期待着了。”

  松本平春站起身来轻轻地吻了吻秦霄贤的额头,“我要去军营了,你在家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“大佐慢走,路上小心。”秦霄贤目送松本平春离去之后,就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回到房里之后,秦霄贤立刻掏出手帕疯狂地擦拭方才松本平春吻过的地方,他的眼中满是嫌弃,日本人的吻,实在是令人感到恶心。

  擦完之后,他从梳妆台的最里面抽出一张特制的信纸,在上面写了一句话,随后绑在了他偷偷养的信鸽的腿上,从窗台把鸽子放了出去。他看向信鸽飞走的方向吗,心中默道,阿健,希望你们看到了,能早日诛杀松本平春,救我出去!

  何九华是在傍晚的时候收到了秦霄贤的信鸽,当他看到信上的消息时几乎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,松本平春他怎么敢!他怎么敢肖想他的夫人!

  他立刻冲进了秦怀景的房间告知了他这个消息,随后道,“大哥,我不能再等了,我必须立刻去把旋儿抢回来!”他不想再等了,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松本平春玷污他的旋儿!

  “你冷静一点!”秦怀景劝道,“如果你现在去了,那么我们先前所做的一切,旋儿的牺牲就都白费了!你现在冲过去不但救不了旋儿,还可能把你自己也搭进去!你觉得旋儿希望看见你这副失去理智的样子吗?”

  听了秦怀景的话,何九华逐渐冷静下来,但依旧十分生气,“可是大哥,难道我们就眼睁睁地看着旋儿嫁给松本平春吗?”

  “当然不是,我已经收到消息了,过几日会有一批新的军火运进海宁,而松本平春会亲自去查验这批军火,那个时候就是我们最好的动手时机。”秦怀景说道,“只要杀了松本平春,日本军队便是群龙无首,到时候想要夺回海宁,救出旋儿,就是胜券在握之事了。”

  “好,我这就给旋儿回信,让他那日在松本平春的饭菜里下一些药,确保松本平春毫无反抗之力。”何九华点了点头,同意了秦怀景的计划。

  第二日一大早,秦霄贤便收到了何九华的回信,知晓了他们的计划之后,秦霄贤便假意自己感染了风寒,让自己的心腹去药房抓药,然后从那些药里拿出一小部分制成了一种无色无味强效软骨散,这种软骨散刚吃下去不会有什么反应,但是过了半个时辰之后便会感到浑身乏力,就像是突然困倦了一般,随后便会陷入短暂的昏迷之中,药效大概可以持续三个时辰,足够为何九华他们争取时间了。

  药准备好了之后,秦霄贤就静静地开始等待松本平春去验收军火的那一天,他知道,他的解脱之日,就快要到了!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3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苏沐(约稿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